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机关动态

我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04 09:58 [ ] 浏览次数:

11月1日下午,我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崔成富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十指导组葛志钧同志到会指导。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局领导班子成员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了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10月18日,局党组再次进行理论中心组专题集体学习。这次会上,崔成富同志率先作个人对照检查分析,其他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每人对照“18个是否”,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在认真查摆自身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措施的同时,又开诚布公对其他同志提出意见建议。通过咬耳扯袖、提醒警醒,进一步理清了思路,为下一步开好民主生活会、推动全局各项工作起到了较好的促进作用。

崔成富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通过对照党章党规,结合自身实际检视了存在的问题,剖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非常实在,很有成效。大家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始终以党章党规为镜,时刻检视自身存在问题,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最后,指导组葛志钧同志作点评讲话,对本次会议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作了有关提醒和建议:一是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习教育中、践行党的宗旨中、担当使命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强化警醒意识,通过典型案例学习等方法,警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三是要切实摸清实情,让问题件件有整改、事事有落实,争取工作取得新突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