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机关动态

我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1-04 09:50 [ ] 浏览次数:

 11月1日上午,我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崔成富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十指导组刘广平、葛雪梅同志列席指导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局领导班子成员直奔基层、直赴现场、直面问题,依照“关于128个烈士命名的镇村改造提升工程的调查与建议”、“对我市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的调查思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退役军人工作面临形势和军地相关改革对优抚工作影响的调研”、“‘老班长工作室’建设情况调研”、“军队转业自主择业干部的现状分析”、“维稳信访应急处置的探索与对策研究”6个课题,前往各县(市、区),通过实地调研和书面调研相结合、座谈研讨与征求意见相结合、明查与暗访相结合推动调研活动的扎实开展,真正使调研过程成为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领悟、密切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推动退役军人事业大力发展的过程,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有效推进各领域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指导组副组长刘广平同志对局调研工作给予了肯定,一是对调研工作谋划筹划,抓得早、抓得细、抓得实;二是调研活动站位高,有思考、有对策;三是切口小,问题针对性强,结合实际工作紧密,内容充实;四是调研质量高,推进了工作发展。同时,也提了两点建议:一要把学习教育始终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二要抓好调研成果的运用转化,把调研成果在系统内扩大效应,并贯穿年度工作的始终。

崔成富同志对调研成果交流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抓调研与推动当前工作相结合;二是抓调研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三是抓调研与及早谋划来年工作相结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