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主题教育班子集中研讨交流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22 20:07 [ ] 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上午,我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班子集中研讨交流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崔成富同志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市委第十指导组陈建新组长、郑红伟同志到会指导。

    微信图片_20191122185701.jpg

按照会议议程安排,局党组书记、局长崔成富同志领学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主要精神,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汉林,党组成员、副局长封潮,党组成员、副局长智月明,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后,局党组立即组织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全面掌握全会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部署要求,迅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决策部署上来。 

党组书记、局长崔成富同志对班子集中研讨交流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情况进行了总结,结合开展主题教育,明确了局党组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打算:一是进一步加强学习,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二是深刻领会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决策部署上来;三是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加强制度化建设,提升工作规范化水平;四是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党员干部带好头、作表率,推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我局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微信图片_20191122185629.jpg

指导组组长陈建新同志对局班子集中研讨交流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情况给予了肯定,对下一步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回顾我党制度建设的历程,增强制度自信;二是要结合我们自身实际,增强制度意识;三是要结合检视问题,完善制度建设;四是做好常态要求,把全会精神学习常态化。

局党组班子全体成员和局机关各业务组、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列席了此次会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