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市全力冲刺全国双拥模范城“六连冠”

发布日期:2019-11-22 19:01 [ ] 浏览次数:

5I4A5176.JPG

11月20日上午,全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六连冠”推进会召开。盐城市副市长顾云岭出席并讲话。

顾云岭副市长在讲话中深刻分析当前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指出,要充分认识争创双拥模范城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决做到思想上有位置、思路上有创新、工作上有安排、行动中见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有力有效措施突出抓好造浓宣传氛围、解决工作硬伤、完成交办任务、维护社会稳定、迎接检查验收等重点工作,确保问题迅速整改到位。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注重协调配合,凝聚工作合力,以志在必得的决心、务求必胜的勇气,冲刺“六连冠”,共创模范城。会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崔成富通报了我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进展情况。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盐南高新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退役军人事务主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分管负责人,部分驻盐部队主官参加了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