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基层动态

东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1-02 16:47 [ ] 浏览次数:

东台市召开主题教育调研交流.JPG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10月上旬以来,东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分管领域,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着重围绕“镇(区)、村(居)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打通服务保障‘最后一公里’”“如何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有针对性的组织就业培训”“下岗志愿兵的思想、工作现状以及存在的突出问题等,切实保障好他们的切身利益”“我市优抚对象现状,切实做好重点优抚对象的服务保障工作”等4个调研课题,有针对性的选择建设层次不同、工作程度不同的镇(区)、村(居)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进行深入调研。

整个调研紧扣重难点、突出问题导向,通过座谈交谈、查阅台账资料、入户走访、征求意见等形式,深入了解当前工作进展情况,剖析当前存在问题、主要原因,提出有见解、有深度的整改措施和意见建议,并切合调研课题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

10月31日,东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围绕各自调研课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将推动调研成果进一步转化为服务广大退役军人的实际行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