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邱志刚副局长到基层上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1-14 09:19 [ ]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下午,根据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安排,退役军人事务局邱志刚副局长到市假肢站基层党支部给全体党员授课,以《发挥先锋作用  奋力拼搏前行》为题给大家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盐城市委主题教育指导组第十组郑红伟全程监督指导,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综合组杨早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员代表和市假肢站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聆听了邱志刚副局长的专题党课。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1104181249

邱志刚副局长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建议全体党员要全面贯彻省、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全面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基层调研,着力解决退役军人的实际困难,传承红色基因,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结合工作实际,邱志刚副局长谈了学习纲要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个人心得体会,学习身边的先进典型和最美退役军人,传递正能量,弘扬铁军精神,为高质量发展盐城走在苏北苏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1104182239

 

对市假肢站党支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工作实践相融合做法给予肯定,勉励大家:一是做好宣传理论的先锋,二是做践行为民服务的先锋,三是做钻研假肢技术的先锋,四是做维护合法权益的先锋,五是做遵守党规党纪的先锋。

盐城市委第十指导组郑红伟对邱志刚副局长授课用“三个好”作了高度的评价:一是邱局长理论研究深感受非常好;二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系统主题教育与业务融合好;三是市假肢站主题教育与实践相结合,加强标准建设,为残疾军人提供服务规范管理好。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3615c25d8008c333cc93579ed7f.jpg

邱志刚副局长深入浅出、由点到面,给盐城市假肢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通过学习激发了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奋发拼搏干工作的激情,纷纷表示收益非浅,决心在今后工作中,按照上级的工作布置,用更加饱满、更加热情的工作状态推动单位的发展,树立服务宗旨,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努力当好退役军人后勤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