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基层动态

东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1-14 09:25 [ ] 浏览次数: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月11日,东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会上,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何亦飞以《不忘初心、践行使命,在新起点上奋力推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新征程》为题,纵观党史上6次对党章党规作出重大修订、5次党的指导思想关键性飞跃、7次社会主要矛盾的调整、5次整风整党的节点等4个侧面,站在历史进程的维度上全面回顾了党的历史,并结合自身学习践悟,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在学习党史中感悟感受党的初心和使命,号召广大党员干部争当新时代“四新”党员、锻造新时代“四铁”队伍。

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在深切感悟初心、深刻理解初心中深度践行初心,勠力同心、奋力开创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新局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