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机关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崔成富赴建湖、滨海、阜宁调研退役军人安置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11 15:32 [ ]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191111152536.jpg

11月6日至7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崔成富,副局长邱志刚赴建湖、滨海、阜宁调研退役军人安置工作。滨海县委副书记张孝荣、阜宁县副县长郭碧玉等陪同调研。

崔成富一行参观了建湖县烈士纪念馆,瞻仰了华中鲁迅艺术学院烈士纪念碑,先后来到建湖县上冈镇、滨海县蔡桥镇和东坎街道、阜宁县郭墅镇和阜城街道,深入镇(街道)及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详细询问了退役军人服务站编制核定、人员到位、经费保障、工作开展等情况,鼓励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加强业务学习,提升服务能力,认真履职尽责,让退役军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的良好形象。

微信图片_201911111525361.jpg

崔成富指出,我市退役军人安置工作组织有力、开局良好,进展顺利,得到了军转干部和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的广泛好评。市、县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更严的要求,迅速将安置方案落实到位,确保实现高质量“阳光安置”。要进一步加强与接收单位的沟通协调,宣讲形势、解读政策,帮助退役军人走好工作转轨、事业转型的关键一步。

崔成富强调,市、县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坚持党建引领,积极探索新时代退役军人党员教育管理新模式。要建立健全退役军人党员信息库,结合退役军人就业、生活实际,成立退役军人党支部,适时组织退役军人党员开展集中学习和培训,切实增强退役军人党员的组织观念和纪律意识;要加大汇报争取力度,学习借鉴盐南高新区做法,及早建立县(市、区)、镇(街道)、村(社区)三级退役军人关爱基金,对享受有关保障待遇后,生活仍有困难的退役军人和军属给予适当帮扶救助;要加大退役军人重点工作推进力度,打造亮点、培塑典型、示范引领,推动面上工作扎实开展,为我市退役军人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