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机关党建

我局举办《抹不掉的军人本色》诗集发布暨诗歌朗诵会

发布日期:2019-11-01 16:30 [ ] 浏览次数:

 底板.jpg

不忘初心,以诗言志。10月31日下午,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为局机关退役军旅现代诗人杨福江举办《抹不掉的军人本色》诗集发布暨诗歌朗诵会。

展现退役军人品质,扬起爱岗干事激情。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树立标杆,倡导爱学习、有担当、明职责的良好氛围。局机关干部杨福江结合平时工作,用现代诗歌的写作方式,讴歌日常生活的真善美,挖掘争先创优的精气神,用转业军人的视角,描写和谐之美、军人之美、将士之美、阳光之美、生活之美。由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出版其诗集巜抹不掉的军人本色》紧贴形势,极富现代诗歌韵律。

诗歌朗诵会,弘扬正能量。巜我搬不动的乡愁》巜永葆军人那个样》《我为故乡写首诗》《飘雪的时候来看你》《抹不掉的军人本色》等作品现场由朗诵名家演绎,内容阳刚和声律优美为观众提供了一个悦心蜜耳的精神享受,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教育活动。

盐城军分区政治工作处、盐城市作家协会、盐阜大众报业集团、盐城《机关党建》杂志、盐城广播电视总台、串场风•爱诵读团队、响水灌河文学公众号、盐城123网等单位应邀出席活动。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