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大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

发布日期:2019-10-21 10:53 [ ] 浏览次数:

根据大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18日上午,大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局属单位党员代表利用半天时间,集中到白驹狮子口党性教育基地开展现成教学,聆听红色故事,接受红色洗礼。

活动中,全党员集中瞻仰了八路军新四军会师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来到会师纪念馆现场参观学习,通过观看文献资料、影像视频及聆听现场讲解等,重温了那段艰苦岁月,感受革命激情和铁军作风。在宣誓室内,全体党员在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总支书记孟祥龙同志带领下,右拳紧握,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接受了一次心灵的震撼和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辈的爱国情怀和不朽功勋为旗帜,切实发挥示范引领、率先垂范作用,立足岗位、对标践行,增强务实创新、担当作为的干事本领,不断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稳步发展。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