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通知公告

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办公区修缮项目邀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9-10-10 14:17 [ ] 浏览次数:

 

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拟对局机关办公区进行修缮。为规范项目建设,现对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办公区修缮项目进行邀标,欢迎具备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企业参加投标。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邀标人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二、项目名称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办公区修缮项目

三、项目地点盐城市东进中路88号。

四、项目金额项目投资额约5.6万元。

五、项目内容: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4楼办公区、5楼部分办公区进行修缮。具体修缮内容及要求与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修缮项目联系人联系并索取相关材料。

六、项目工期2019年10月20日至2019年10月31日。

、招标方式邀请招标。

八、评标定标时间和方法2019年10月18日下午3:00,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人员进行评标议标,确定中标企业并签订合同。项目实施计划、预算书和施工平面图符合修缮项目内容和要求,施工材料品牌、质量不低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提供参考品牌的,最低价中标

九、投标需提供的材料和保证金

1.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等相关证书。

3.项目负责人资料(身份证、执业证书、职称证书、岗位证书等)。

4.项目实施计划、预算书和施工平面图。

上述资料均需加盖投标人红色公章,用档案袋封印,现场提交或以快递方式送达。

递交投标材料时,同时交纳0.5万元保证金。议标后未中标的公司1个工作日内退回保证金;中标的公司交纳的保证金转为质量保证金;选中的公司未能在2019年10月19日下午4点前签订合同,0.5万元保证金作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误工损失赔偿,不予退还。

十、项目款结算方法:项目施工结束验收合格后10天内支付合同款的100%;无质量问题或质量问题及时处理结束,质量保证金在项目施工结束验收合格后三个月内退还。

十一、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19年10月18日上午10时前

十二、 投标文件递送地点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东进中路88号)。

十三、项目联系人朱春萍,联系电话:69088159、15861997418

 

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19年10月10日

打印 关闭